叮咚!您的《个人权益记录单》已上线,请查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社会保险 作者: 编辑:刘影 2021-07-19 16:12:24

  天津北方网讯:好消息!《2020年度天津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已上线,即日起,您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查询打印啦!

  2020年度社保个人权益记录单包含以下内容:

  参保人员个人基本信息、2020年1月-12月参保缴费信息和个人账户信息。

  参保人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获取:

  “天津人力社保”手机APP

  0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天津人力社保”手机APP。

  02 登录后,城职参保人员点击首页“城镇职工个人权益单”图标,城乡参保人员点击"城乡居民个人权益单"图标,进入打印页面。

  03 点击“打印”按钮。

  打印结果如下图所示:

  个人网上办事大厅

  登录天津人社局官网:http://hrss.tj.gov.cn,点击“社会保险个人网上经办”,进入天津市人社局个人网上办事大厅。

  点击右侧“自助经办”栏目中“天津市个人权益记录单”。

  系统自动判断当前用户缴纳的险种类型,缴纳天津市城镇职工保险的个人用户可打印城镇职工个人权益记录单;缴纳天津市城乡保险的个人用户可打印城乡居民个人权益记录单。

  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入口

  手机登录“掌上12333”APP、电子社保卡服务渠道(各大银行、支付宝、微信等APP或小程序)、电脑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si.12333.gov.cn,选择个人权益记录单查询服务,根据选择的参保地和年度,查询下载打印个人权益记录单。

  新型人力社保自助设备

  各区社保分中心和街镇已实现新型人力社保自助设备全覆盖,您可以携带本人社会保障卡(支持电子社保卡)或居民身份证,就近到分中心或街镇党群服务中心,登录新型人力社保自助设备后自助查询打印《2020年度天津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

  经办服务大厅柜台申请打印

  参保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近到各区社保分中心经办服务大厅柜台申请查询打印《2020年度天津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

  提醒

  《2020年度天津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城镇在职职工)的推送范围为:2020年12月份基本养老保险处于正常缴费的城镇企业职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灵活就业人员。

  《2020年度天津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城乡居民)的推送范围为:2020年存在城乡养老保险缴费的居民。

  温馨提示

  如果您需要纸质《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可以通过“天津人力社保”手机APP或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rss.tj.gov.cn)申请邮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