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陈** 提问时间:2021-07-18 01:00:46

标题:关于汉庭酒店前左侧平房在棚改拆迁后地的用途建议

张贵庄平房棚改后,汉庭酒店前左侧平房拆迁,现在的空地被网子罩住了,不知道此处是何规划,做为附近振华里的一名居民,我迫切希望此处能给老人和孩子休整出一块休闲娱乐强身健体的空地,原因如下:

振华里和振华东里共5栋楼,楼龄较长,当年的壮年已经迟暮,同时也搬过来一些年轻人带着孩子,这5栋楼正面临津塘路,后面是商场和酒店,且不说一点绿化都没有,更是没有一点可供这5栋居民休闲歇脚的空地,再从经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变化中,能否也将人民好一点的生活质量考虑进去,这块地拆迁后空出来了,且本身也不是很大,能否安一些健身设备,整理一下地表,创造出一块给居民百姓提高生活质量的空间。

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考虑一下,谢谢!

另外提一句,津塘路的噪声实在是太大,而且还有好多拆掉排气筒追求刺激的汽车和摩托在晚上狂奔,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很难,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反馈一下,让领导了解一些我们人民的一些需求,共同努力,这样建设更美好的东丽,建设更美好的天津!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21-07-26 16:05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给您:

一、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核实,按照目前规划,该位置用地性质为非市属办公用地。 二、对于您反映的津塘路噪声大问题,现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交警支队张贵庄大队已增派警力,设置专人岗位,加大该路段巡查频次与治理力度,治理车辆各类违法行为,规范道路通行秩序。在日常执勤过程中,大队注意发现大排量违规摩托车,对于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严格依法进行处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

2021年7月26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