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21-06-30 10:58:07

标题:双桥河镇友和园内活动及设施差异化对比其他园区差异极大

各位领导好:

本人友和园住户,现对已下情况进行表达

1.友和园内社区活动较少对比附近几个还迁园区可以说是最少的

2.友和园内的活动设施已大半拆除,一半地区被划定成停车位,活动器械区域减小,周边均是车辆,居民不再去(带着孩子去碰到别人的车不好)(车位占用活动器械区域貌似没有与任何业主进行商议),今日查看 (6月30日),活动器械已全部拆除

3.友和园内的活动器械对比其他附近园区内的可以说是最少的,新园区内还有个篮球场地,而这边什么都没有,除了车就是车,谁还出去活动身体

4.如果车位占用活动器械区域,可否重新再选取园区的另外地区为居民打造运动设施,例如:利用10 11号楼 中间空地做出篮球场地,既不影响红白喜事的使用,又满足居民活动,现在的孩子在园区内都没有活动的地方,难道每天都拿着手机嘛

5.园区内的草地都秃没了毛了,车位怎么不去占用那呢?

6.上述问题点如果进行整改请公布整改信息及整改日期!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津南区 回复时间:2021-07-08 09:0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并已责成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待有结果将再次向您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关于社区活动较少问题,经核实,友和园小区属于聚和园社区管理范围,社区文化娱乐活动室全时面向居民开放,社区定期组织文艺汇演、书画笔会等各类活动,不存在您反映的社区活动较少情况。目前社区工作人员已邀请您加入社区活动通知微信群,下一步社区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及时公布活动信息,努力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度和满意度。

关于活动设施拆除问题,您反映被拆除的活动设施为2013年区文体局统一组织安装的社区居民健身器材,使用期限为8年,今年6月已达到维修更换年限,因此由区文旅局安排施工人员进行统一拆卸更换,预计7月中旬前全部更换完毕。

关于活动设施与车位距离过近问题,双桥河镇政府已积极协调设施安装单位结合友和园小区具体情况调整安装位置,确保居民休闲活动中的人身财产安全。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