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看点:团泊新城西区建九年一贯制学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周婷婷 编辑:周婷婷 2021-03-29 09:20:00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静海区政府了解到,团泊新城西区建朝阳学校;万年桥北路预计今年上半年开通;北辰季庄子至华北集团地铁站近期暂无开线计划……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周婷婷)

  1、团泊新城西区建朝阳学校 为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

  Q:静海区北师大分校公立学位不足,希望教委能考虑实际情况,特事特办,增加公立学位,让孩子能顺利接受初中教育。

  A:团泊新城西区现有2所初中学校,分别是北师大静海附属学校和杨成庄乡中学,北师大静海附属学校为民办学校,其中有不超过40%的政府购买学位;杨成庄乡中学是一所公办初中校。同时,区域内规划建设了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朝阳学校,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能够满足区域内居民子女的入学需求。北师大静海附属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我们将协调北师大静海附属学校认真研究,充分考虑家长的诉求和建议,尽最大努力增加学位供给,优化招生方案,妥善安排区域内适龄儿童少年入学……详细内容

  2、万年桥北路正在抓紧施工 预计今年上半年开通

  Q:万年桥北路断交维修感觉已经有2年多了,请问何时能恢复交通,滨海新区的道路维修要按年计么?

  A:经向经开区泰达建设公司反映,其表示受疫情影响暂缓施工,目前正在抓紧施工,预计今年上半年开通……详细内容

  3、北辰季庄子至华北集团地铁站近期暂无开线计划

  Q:北辰区西堤头镇季庄子没有通往华北集团地铁站的公交车,现在百姓们出行或上班上学都不方便了,每天下班或下学者都要面临着高昂的打车费用,请你们看见这条消息立刻解决!

  A:近期季庄子至华北集团地铁站暂无开线计划。目前,季庄子地区居民可乘坐726路至华润万家北辰店,换乘多条公交线路至市区或者其他地区出行。我们将把您新增公交线路的建议纳入线网规划参考,结合乘客整体出行需求进行研究……详细内容

  4、天碱地区路灯不亮 滨海新区:正式电源正在建设

  Q:天碱地区路灯长期不亮,从去年开始多次反映该问题均没有解决,周边都是施工工地车辆众多,十分危险,望有关部门解决民生问题。

  A:经向经开区城发集团反映,其表示由于该位置的路灯使用临时电源,不稳定,正在协商接通电源问题;正式电源正在建设中,建议您后续关注……详细内容

  5、北淮淀镇潘庄镇搬迁时间根据工程建设情况启动

  Q:生态移民的北淮淀示范镇和潘庄示范镇是否都是今年暑期启动搬迁?还是有先后顺序?

  A:宁河区北淮淀镇和潘庄镇正在结合入户调查数据,制定调整完善镇移民搬迁方案实施细则。具体搬迁时间根据工程建设情况适时启动,请您关注相关信息……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