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余** 提问时间:2021-03-25 17:40:24

标题:关于津南区异地就医定点医院问题

你好

津南区 京津冀异地门诊结算定点医院只有海河医院一家,疫情期间,海河医院不对外接诊。

之前有跟天津市医保局咨询,2021年1月起会有106家新接入医院。但是看名单,106家并没有一家津南区的医院

想问一下咱们津南医院 有接入京津冀异地门诊结算时间表吗?

我本人是北京工作,在咸水沽生活。津南医院能接入异地门诊结算,极大方便津南区京冀通勤人员以及异地退休人员就医便利

天津市已经有170家医疗机构加入京津冀异地门诊结算

希望津南区也能覆盖到

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津南区 回复时间:2021-04-02 09:1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并已责成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待有结果将再次向您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接到反映问题后,区医保局综合科负责人于2021年3月30日上午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详细介绍了本市及我区推动门诊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的进展情况。按照市、区医保局的工作计划安排,海河医院已经实现门诊异地就医直接联网结算,目前我区申请门诊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14家定点医疗机构已经通过了联网测试(其中包括津南医院),具备了开通条件,待市医保局医保中心批准后即可上线实现联网结算。其他定点医疗机构的门诊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正在按计划进行推动,争取到2021年底实现全覆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