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应急救援员资格证?市应急局答复网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市应急局 编辑:刘影 2021-02-19 15:37:37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魏**”留言:想咨询一下应急救援资格证获取方式。

  天津市应急局回复:经了解,机构改革后,应急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北京)负责对应急救援员国家职业技能进行集体鉴定并颁发证书,集体鉴定由符合资质条件的相关社会组织或企业组织实施,而此项职业技能鉴定需要通过开展固定时长的线上理论+线下实操培训后进行。目前,天津市具备基本培训条件的社会组织正在申请培训资质,由于疫情的原因,目前资质办理及培训全部暂缓。

  我局通过电话方式已与魏**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咨询人需求,结合上述情况就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释说明,并且保持与应急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和我市人力社保局的沟通联系,如果我市有资质的社会组织开班培训,我局会第一时间通知咨询人。(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