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黄* 提问时间:2021-01-19 14:47:36

标题:【达人问政】河北区诺德广场开业一个月,有建议要发表

我就是B站《达人问政》创始人地铁达人守望者,有建议要发表:

(一)萨莉亚在天津多个门店都有8元畅饮,本人很喜欢畅饮(包括饮料奶茶咖啡等饮品)。然后再说一句,本人是地铁迷,之前有跟朋友一同前往萨莉亚消费的经历。本人之前跟朋友(一般是两至三人)在我市多家萨莉亚有这样的消费习惯:就是几人一起喝畅饮,价格大家承担(两人消费每人花费4元,三人消费本人花费2元)。有次我在某群聊,看到有别人聊到萨莉亚,我把这个说出来,遭遇群友的批评,而且事情还被无限放大,我承认当时的做法是有些欠考虑。然后发表我的建议,那就是非常建议萨莉亚餐饮品牌入驻诺德广场,那是因为诺德广场是地铁站(6号线新开河站)上盖商场,从地铁站外出去商场,走几步就到了。如果萨莉亚餐饮入驻诺德广场,我坚决不会采取那样的消费方式。

(二)建议诺德广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放那两个没有打开的出入口(即商场与地铁站对接的两个出入口)

(三)诺德广场在开业初期,本人有注意到在商场内部有空位,请问这些空位是否有商铺招租计划?(工作原因,如需电话回访请安排12:00-13:30或18:30后时段,非工作日不上班无限制)

反 馈

回复部门:河北区 回复时间:2021-01-26 10:35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区委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经向诺德广场进行了解,诺德广场与地铁相连接出入口正在进行施工。关于萨莉亚入驻诺德的建议,已转诺德广场招商部门进行参阅。关于诺德商场空位招租问题,请拨打招商电话13821217771进行咨询。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督查室

2021年1月26日

 

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督查室

2021年1月26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