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薄** 提问时间:2021-01-12 19:26:31

标题:希望小区旁边的5G基站重新选址

尊敬的市长,我是一名无助的市民,向您求助。我家在天津市武清区雅静园小区,在我们小区东侧的绿化带中,建设了一个5G信号塔,紧紧的贴着我们小区,距离我们居住的楼房仅仅十多米的距离。我们觉得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和健康,在打基础的时候我们就向上级提过建议,希望能转移位置。可以选取的位置有很多,为什么非要在离小区那么近的位置建呢。如果说是民生项目,小区的居民都不同意,都有意见,生活和心情都受到影响,还能称作民生嘛?!我们小区是拆迁小区,居住的老人和孩子比较多,身体的抵抗力相对差一些,我们不希望这个基站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据了解,小区的居民很多人都以不同的形式反映过这件事情,但是并没有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回复的都是无用的官话套话,没有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着想。在大家都有意见,都不同意的情况下,还是建了起来,我们对相关部门的这种行为非常气愤。我们希望市长能够给解决这件事,把信号基站移走,选在离小区较远的距离建设。

反 馈

回复部门:市通信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01-13 11:23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通信业的关心.

您的问题请参照编号4344937的回复内容。

另国家电磁辐射安全标准是以场强为标准,不是以距离为标准。我国现行电磁辐射标准为小于等于40微瓦/平方厘米,美国、日本标准为小于等于600微瓦/平方厘米,欧盟标准为小于等于450微瓦/平方厘米,我国在标准方面较美、日、欧严格10倍以上。同时,移动通信基站仅产生8微瓦/平方厘米的辐射量,为国家标准的五分之一,与电吹风辐射量相当,是电脑辐射量的1/113;是电磁炉辐射量1/2000;基站建设不会给人体造成不利影响。

天津市通信管理局

2021年 1月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