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唐** 提问时间:2020-12-10 10:55:22

标题:请问津南交警津南新城马路中间骑黄线停车哪一年解决

领导你好;最近看到津南区区委书记接受采访,畅谈后五年规划,绿色发展,会展经济,绿色生态屏障,产教结合,一片蓝图。

请问领导:津南新城片区,尚德路,坤元路常年马路中间骑黄线占道停车,很多时候公交车都过不去,大马路中间晚上直接成为了停车场,这个问题哪一年根治解决?这么多年多少人多少次举报反映该问题了?每次回复就是问题确实存在,我们交警大队将加大巡视力度,加强管理。到现在这么多年,问题解决了没有?效果在哪里?

津南区好不容易通了条地铁线,东沽路地铁站、高庄子地铁站,周边交通秩序一塌糊涂,共享单车、黑私家车,出租车,到处乱停乱放,直接停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日常交通。

请问津南区领导,所有的日常工作管理的效果结果在哪里?最基本的日常生活秩序都保证不了?百姓不管你们要做什么做了什么,只要结果。

反 馈

回复部门:津南区 回复时间:2020-12-18 09:14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并已责成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待有结果将再次向您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2020年12月18日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关于津南新城附近乱停车问题,交警支队采取平峰时段加大处罚力度与高峰和夜间时段适当减少处罚以劝导为主相结合的治理方法。今后,交警支队将合理安排勤务,加大对津南新城周边道路的巡查治理力度。

关于地铁站周边乱停车问题,为满足地铁1号线东沽路地铁站、高庄子地铁站停车需求,已建设两个停车场,停车泊位共计500余个。东沽路地铁站附近的国展大道尚未交付,执法缺乏法律依据,但高峰时有警力疏导。另外,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已要求执法人员加大对地铁站、海河教育园校区、大型商贸等客流集中的场所出租汽车运营秩序的治理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