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方里小区门口电线杆“拦路”(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编辑:张志怡 2020-12-03 09:54:47

  天津北方网讯:和平区南市街福方里,是一个入住数十年的老小区。小区内道路及门前治安大街本就不宽,大门口还堵着一根电线杆,而且此杆还被加粗。近日,有该小区居民向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出行困难。

  11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站在治安大街上,很远就能看到福方里小区门前的电线杆,正对着大门。小区不大,大门开在一号楼和四号楼间。电线杆在距离大门几米远的路上。仅从上部看,那是一根普通的电线杆,上面有不少电线,但向下看,线杆底部被加装了一个一米多高的防水墩,直径粗了两倍多,在不宽的治安大街上,格外突兀。这条路本就不宽,道路畅通的情况下,两辆车交错尚且困难,再有这根线杆挡道,加之路边停了一排私家车,单独一辆车经过,都很紧张,两车交错更不可能。

  记者找到福方里居委会。赵主任说,这根电线杆在福方里还是平房时就有了,后来楼房建起,线杆就留在原地,当时私家车还不普及,人们骑自行车进出多年,也没感觉不便。近年来,机动车越来越多,就不方便了。今年疫情期间,一辆运输车将线杆旁的通讯线缆挂断,搭在线杆上,线杆也被撞歪斜。“我们联系城南供电分公司,他们来人加固了线杆,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们担心来往车辆看不见线杆下部加粗,加贴了黄色的警示线。”赵主任说,由于路窄,电线杆加粗,福方里居民和过往市民很不方便,居委会将再次联系城南供电分公司,协调处理此事。(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