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20-11-26 13:54:19

标题:不足100米的泽湖路修路两年多至今未开通

大寺新家园附近泽湖路施工一年多,至今未开通,道路主体早已完工,但是迟迟不开通,本该去年9月份就开通的道路,到现在都不开通,多方投诉告知本年7月底完工,但是到现在,都还未开通,请问具体何时开通?

2.泽湖路旁本来有土路可以出行,虽然道路不方便,但是至少可以通行,近期所有道路全部被封死,现在上下班只能走津港公路,但是津港公路因修路,原有道路已经变窄,造成长期拥堵,请问何时解决这些问题?

3.泽湖路明明主体已经完工,为何依旧封路不予开通?泽湖路不通,那我们不走泽湖路,走旁边的土路,近期全部被封死,本该三四分钟的路程,只能绕路到津港公路。以前旁边的土路可以走,津港公路虽然修路导致道路变窄,但还不至于太堵车。但是近期只能走津港公路出行,导致每天出门都要在津港公路堵车半小时之久!

4.目前周边小区居民出行极其不方便!!希望政府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将道路开通,莫要寒了民众的心!

反 馈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0-11-30 14:19 是否超时:

经管网公司核实,您反映的泽湖路尚处在建设阶段,正在抓紧进行路灯和交通设施的建设,待信号灯亮灯,路灯施工完成,力争元旦前开通放行。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市国资委

2020年11月3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