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杨** 提问时间:2020-11-25 17:02:23

标题:关于民生,大沙河公交枢纽何时可以启用的问题

各位领导好:

我反应一下关于大沙河公交枢纽经过2018年至今,没有启用的情况,不知是什么原因,枢纽站建成后,经过二年,仍然没有启动通往北京,河北的公交线路,做为在京通勤的人员,往来于大沙河至安平道口,实在不方便,黑摩的遍地,坑人的事不少,安全隐患巨大。原来有的一个杨村至安平的车也取消了,当地百姓实在不方便。并且,居住在三溪塘的业主,买房时,开发商承诺有班车,结果入驻后,什么也没有,这样的交通,非常不利于京津冀的协同发展,发展多年了,这一小段路,为什么就通不了车呢,为什么不能和北京的地铁相接呢?交通越是不便,来住的人,就越少,这不是恶必循环吗?小区几成烂尾,没人来住。从武清至北京要经过三个检查站,这样的交通,确实非常让我们苦恼,不能精减优化下吗?堵车的事性,更是常事,恳请领导们解决群众的难处。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武清区 回复时间:2020-11-30 14:19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武清公交事业发展的关注,对于您反映的大沙河公交枢纽站至安平无公交线路的问题,前期我们已与廊坊市、北京市通州区交通部门及客运企业就京津冀三地交通一体化工作进行多次沟通对接,初步拟定了3条公交线路。目前“京津冀”三地尚未出台毗邻地区跨省市公交审批政策,没有明确的跨省公交审批部门及审批流程,开线暂无政策依据。我们现正在就“京津冀”三地公交互通面临的线路审批等问题上报交通运输委,推动审批政策的落实。为了尽早实现京津冀公交互联互通,我们已与香河交通部门商定相关规划,将901路调整至安平道口与938路、201路接驳,相关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

 

武清区交通局

2020年11月3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