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汲** 提问时间:2020-10-14 12:41:42

标题:关于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不公开透明摇号问题的再次投诉

上次我询问有关该校摇号问题,有关单位回复只是打官腔说自己如何如何公开公正透明并文字性介绍了流程,对本人提出的正式问题避而不谈。

但是作为我们摇号家长并没有得到任何意义上的知情权,现在本人再次就该校摇号入学问题提出如下问题,请有关部门公开公正的予以正面答复和回答:

1、2020年逸阳梅江湾学校共招录多少名学生?多少人报名审核通过参与摇号?录取比例是多少?

2、摇上未按期到校报到的空余名额如何处置的?最后给了谁?

3、既然有公证处和人大代表全程监督,那么请提供现场摇号视频的公开链接,方便我们未中签的家长查阅。

4、你们敢不敢确保该校没有一名通过关系户非正常摇号渠道方式录取的2020级新生?

烦请有关部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公开回复上述问题。此事件已有多家媒体关注并联系本人,如不能给出公平公开公正的回复,本人将持续就此问题逐级信访。

反 馈

回复部门:和平区 回复时间:2020-10-20 11:36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留言收悉,区领导高度重视已责成和平区教育局负责办理您的留言,并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如果您需要了解办理进展,请拨打教育局电话:27123959。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和平区网格化管理中心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和平区教育局进行核查办理。2020年和平区民办小学招生入学派位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民办小学招生入学现场公开派位全程录像。在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监察员、和平公证处的公证员、及参加派位的家长代表和幼儿园、民办小学领导的现场监督下,通过“抽取开始序号、确定步长、电脑派位”进行随机派位录取。如需进一步咨询或反映问题,请拨打和平区教育局咨询电话:27123959;和平区教育局小学教育科电话:27121337。(和平区教育局)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