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杨** 提问时间:2020-10-11 22:10:59

标题:关于引河里幼儿园鸿泰分园10月底能否按时开园等问题

尊敬的政府领导:

您好!

今年由于幼儿报名人数激增和引河里幼儿园招生规模等原因,导致除泽天下等极少数几个社区外,周边大部分社区的适龄幼儿都没有被引河里幼儿园录取(往年这些小区基本都可以进入引河里幼儿园)。面对这种局面,近期引河里幼儿园和北辰教育局均做出明确回复:引河里幼儿园附近将开办分园,名称为鸿泰幼儿园,并将于10月底开园招生,目前报名引河里幼儿园的幼儿在鸿泰幼儿园开园后均可录入(见附件北辰教育局回复)!周边社区的群众听闻这个消息后都非常开心,都为北辰教育局(针对2020幼儿报名人数多,提前设置预案,开办分园)点赞鼓掌!现在孩子们的上学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但我还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下相关领导。

1.鸿泰幼儿园目前仅完成主体结构(见附件图),刚刚才开始室内装修及其它配套设施建设。现在距离北辰教育局承诺的开园时间仅剩20天,请问10月底真的能保证开园吗?如果不能按时开园,请务必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

2.鸿泰幼儿园建设完成后,立即于10月底开园招生,中间几乎没有间隔时间,环保是否达标,能否保障入园儿童的健康?

3.因为教育局承诺10月底鸿泰幼儿园开园,所以周边社区未被引河里幼儿园录取的适龄幼儿家长们很多都没有再联系别的幼儿园,大家都在等着去鸿泰幼儿园。那么如果出现特殊情况,鸿泰园没有如期开园,请问是否还有预案?

4.鸿泰幼儿园的保教费、伙食费和引河里幼儿园一样吗?

5.鸿泰幼儿园的师资如何配置的?教师是重新招的,还是从引河里幼儿园调部分教师过来,具体是怎么安排的?

以上5个问题,麻烦依次做出明确回复,万分感谢!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20-10-16 13:47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教育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答复办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1.鸿泰园配套幼儿园为城中村改造还迁房配套设施,由其建设完成竣工后移交给教育局投入使用,经我局年初与开发商联系,其承诺今年9月份完成移交,期间我局发现幼儿园建设进度缓慢,多次催促其加快建设,开发商回复由于疫情影响,建设进度迟缓,并计划于今年11月底完工移交我局。待交付后,教育局将积极开展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幼儿园一定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才会开园。有最新消息,幼儿园会第一时间通过幼儿园公众号进行发布。同时,会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及入园前期的准备工作。3.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教委关于理顺我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的通知》(津发改价费【2019】679号)文件规定和公办园等级认定办法,该幼儿园将参照二级园标准收取保教费,餐费是根据市场调节价格制定。4.因鸿泰幼儿园是引河里幼儿园的分园,教师也将是引河里幼儿园的教师。工作人员于10月16日13时与您取得联系,将具体情况向您进行了解释,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教育局

2020-10-16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