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津云大数据:官方回应流感疫苗预约及接种 海河教育园区高中及幼儿园规划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影 编辑:刘影 2020-10-10 09:03:03

内容提要:随着秋冬季临近,流感疫苗的预约及接种问题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疫苗如何预约?不同年龄段儿童接种有何区别?针对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相关办理单位给予了详细解答;海河教育园区内高中及幼儿园如何规划?园区管委会回复表示:将建设12所幼儿园、1所小学、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2所高中;此外,会计考试、高校管理、学生开学、教师招聘等也是9月份网民关注的热点民生话题。

  点击图片查看全部内容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9月份,《党群心连心》和《政民零距离》两个栏目共收到网民留言6449件,其中,咨询类留言4025件,投诉类留言1431件,建议类留言524件,求助类留言467件,反馈类留言2件。

  随着秋冬季临近,流感疫苗的预约及接种问题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疫苗如何预约?不同年龄段儿童接种有何区别?针对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相关办理单位给予了详细解答;海河教育园区内高中及幼儿园如何规划?园区管委会回复表示:将建设12所幼儿园、1所小学、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2所高中;此外,会计考试、高校管理、学生开学、教师招聘等也是9月份网民关注的热点民生话题。


“津云热图”通过对留言的GPS定位,聚焦某一区域的热点事件

  您有哪些心里话想跟市委书记说,您有什么好建议想向市长提,您还有哪些民生问题需要解决……欢迎到《党群心连心》《政民零距离》栏目中留言,16个区委和16个区政府、38个政府部门将及时给您回复、解决。同时,您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津云”客户端,点击“问政—“我要提问”,也可进行留言哦!(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