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黄* 提问时间:2020-09-18 11:20:54

标题:【达人问政】因修建地铁7号线需要,是否会出现局部断交的情况?

我就是B站《达人问政》创办者地铁达人守望者,有问题要询问:

我的发言关乎人们的出行,天津地铁7号线的走向,主要包括鼓楼商业街、南门外大街、卫津路、卫津南路等等。7号线很多车站都在这几条马路上设站。很想知道,将来会不会因为修建地铁的原因,出现马路局部断交的情况。这是我的很多朋友都在关心的问题。(修建4号线南段需要,就已经出现大沽北路局部断交的情况了,那是因为和平路站、徐州道站在此设站,修建7号线是否也会出现4号线南段的情况)

反 馈

督办单位:市信访办 回复时间:2020-10-09 10:05 是否超时:

接件后,我委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

地铁7号线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轨道交通建设部署,创新融资模式,引入社会资本方参与轨道交通建设的地铁PPP项目,中标单位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7号线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与天津市轨道交通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建(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经与中建(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核实,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全线总长26.5km,共设车站21座,工程体量大周边环境复杂。按照已批复的建设规划要求,7号线建设过程中会有局部道路断交的情况发生。线路各站点将结合施工场地需求情况以及周边环境研究道路局部断交或导行,具体断交方案或导行方案在上报公安交管部门审批确定后,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对外公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天津地铁7号线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 10月9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