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谢* 提问时间:2020-09-17 11:15:01

标题: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假封闭管理

相对封闭可以理解,但是学校真的是这么做的吗?八月二十四号开学,封到现在快两个隔离期了,还是全封闭管理,请假几乎不给假,校园内物价还上涨,校园内部外来施工人员,综合服务部和北门广场所有商店全部开了,这就意味着校园内全是外来流动人口这就是所谓的封校管理吗?真的除了学生其他人都没有感染的风险吗?2020年9月16号新生入校所有家长,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随意进入学校,学校看紧校门这一关似乎没有做的很好,教职工根本做不到所谓的两点一线,我想问市教育局的领导们真的对这种假封闭熟视无睹吗?或许说现如今的疫情几乎没有感染的可能性,所以这样的现状变得合理,那为什么还要封闭学生呢?而且天津已经有学校可以扫码出入了不是吗?我希望不能真正做到要求一致,还期望学生去理解老师和教职工,学校是有职工宿舍楼的。真的做不到一致希望可以和天津部分高校一样,扫码出入。最后希望教育厅的领导别再用之前说过的话,希望你们能和学校直接交流,而不是让学生去对抗学校,学生如果真的那样学生就定义为闹事了不是吗?之前回复有关封校问题的话就别用了,一个字都没改。正面解决这个问题吧,学生没有这个能力和学校抗衡的。一定别再有主页不显示了,我们很多人看着这则投诉等着答案呢?一定要公开这篇文章,求你们了。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市教委 回复时间:2020-09-22 09:34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和市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我市将继续严格高校管理。各高校要把好校门关,对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要求是一致的,即:入校时进行登记,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天津健康码“绿码”,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健康。走读生和高校教职员工每日需要进出校园,各校要建立健康台账,确保进出校轨迹可寻。具体问题请与仁爱学院校办联系反映,电话:68579996。

感谢您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