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小学频换老师 家长担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黄萱 编辑:张志怡 2020-09-10 10:15:46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民张女士等部分家长向北方网《政民零距离》联名反映,他们的孩子在河东区东兴小学上学,马上要升四年级,这期间班主任换了两次,英语老师也要换,张女士担心频繁更换老师对孩子的学习有影响。

  据家长们介绍,孩子一到三年级班主任就换了两个,三年级开始有英语课,孩子们喜欢这个英语老师,但听说四年级,英语老师也要换。“三年级期末召开家长会时,竟没有班主任到场,最后是其他班的班主任给我们开的家长会。”张女士说,“孩子年龄小,刚跟老师培养出感情,又要换新的老师,重新适应。这样频繁更换老师,对孩子的学习和身心都有影响。”

  记者联系了河东区东兴小学,相关老师介绍,因为在编老师严重不足,张女士孩子所在的班级一直是外聘老师担任班主任。今年暑假之前,该名老师已辞职,因此才临时找了代理班主任。“目前,我们已安排英语组组长担任这个班的英语老师及班主任。语文老师也换成了曾经教过一二年级、刚休完产假回来的老师。”该老师介绍,“我们不会再安排外聘老师,其他老师也将教到孩子毕业。”(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