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黄** 提问时间:2020-08-25 08:50:24

标题:【达人问政】新外环通车,机动车限号范围是否按照新外环标准?

我就是B站《达人问政》创办人地铁达人守望者:

我有问题要问,按照常识,司机朋友们都应该知道,天津市的机动车限号范围,通常说的就是环内(即外环线之内,但好像不包括外环线)。

有消息称,新外环(即外环线东北部调整线)即将通车,说的是8月底通车,现在距离8月底的天数也是屈指可数了。请问,新外环通车后,机动车限号范围是否会调整(也就是说新外环与老外环线包围起来的这一大片区域,是否也会变更为机动车限号区域,如果由于司机无知,到了限号日,把自己的车开出来了,算不算违规)。

此外想要询问的就是:新外环这条道路如何定名?

我关注的这个问题,也是很多司机朋友都非常关心的。特此询问,望答复,谢谢!

反 馈

督办单位:市信访办 回复时间:2020-09-10 15:37 是否超时:

感谢您留言。接您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责成交通警察总队调查处理。经交通警察总队秩序支队调查,外环调整路开通后,本市现行实施的限号、限行、限货等政策仍以现状外环线(外环东路、外环西路、外环南路、外环北路)为准,不作调整。为了解决区域建设发展对货运车辆通行的需求,外环调整路上暂不限制货运车辆通行。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天津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