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王** 提问时间:2020-08-02 22:24:19

标题:双口京福路(104国道)北大堤(双口劳务市场那条路)道路占道-——两个问题

您好区领导:

双口京福路(104国道)北大堤(双口劳务市场那条路),这两条路现在大车特别多,两边留给行人的道路特别窄,有个三轮车的话行人都过不去还经常堵车,对村民有些不利了吧?真的领导您们视察一下体验一下,好多村民就在公路边上住着出行真的是太危险了尤其晚上大车一过有的时候爆胎玻璃都哗啦哗啦的响,双口劳务市场那条路到双口老中学那里的道路更是窄的不行,汽车还总站行人的路真的特危险,现在好多人都去市区上班,公交不便只能骑车去河北工大是真的太危险了。领导如果解决不了可以给我提供一个相关部门电话吗?这个问题真的得处理一下了吧。再就是村子里现在家家户户都富裕起来了,都有自己的车了没有停车的地方就停在村子里的道路边上,这个问题还请领导给一个解决方案本来村里的道路就窄,都停在路边就算不影响其他车辆出行那么试问真的有火灾或者其他案件救援也不方便也会耽误很多时间的吧。还希望领导给予重视!望解决

反 馈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20-08-05 17:04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双口镇政府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答复办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接件后工作人员立即与反映人电话沟通了解情况,并对京福公路、北大堤进行现场勘查。经核查,京福公路现名为武静线,属于国省干线;北大堤名为津永线,连通外环、京津公路与武静线,属于比较重要的乡村公路。

通过向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北大堤(津永线)涉及防洪堤工程,现阶段拓宽存在一定困难,目前采取施画道路交通标线、树立交通安全警示牌、加装交通信号灯等措施,规范往来车辆交通运输行为。京福公路(武静线)目前相关的交通提升改造有以下几点:一是津雄高速南侧的北辰科技园园区路正在修建,建成后可起到京福公路辅路作用,分流部分车辆;二是与京福公路交汇的九园公路即将完工,预计10月份通车,可有效分流京福公路、北大堤车流;三是京福公路后丁庄~杨柳青段拓宽工程已纳入路政规划,拓宽后,该路段通行状况将得到明显改善。

工作人员于8月4日15时48分与您取得联系,将具体情况向您进行了解释,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双口镇政府

2020-8-5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