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买燃气竟被搭售保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编辑:张志怡 2020-07-30 13:38:49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李先生近日在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留言称,武清区东蒲洼街亨通花园百川燃气营业网点涉嫌卖燃气搭售保险。

  7月5日下午,李先生去百川燃气亨通花园营业点买燃气。“营业员告诉我,现在买燃气必须买保险。我问是必须买吗?得到答复‘是’。无奈,我当场交费50元。事后,我询问百川客服才知道,保险并不强制购买。百川营业人员骗客户买保险、提升业绩,虽然钱不多,但性质恶劣。”

  李先生提供的视听资料显示,李先生交涉中,营业员承认说过保险必须买,是“口误,保险不是强制的,但买了也好,可以更保险”。李先生提出退保,营业人员说:“我们无权给您退,要不您去我们公司吧。”李先生提出,因为营业人员的过错,让客户大热天跑路搭时间不公平。

  接到反映,记者先后在百川燃气武清区亨通花园网点、静湖花园网点实地探访,未见强制搭售保险情况。记者又联系百川燃气客服,该公司武清负责人回复说,李先生在亨通营业厅交了50元保费,现要求退保,公司同意给他退费。百川燃气公司要求所有营业厅都不许强制业主购买任何产品,如有违反,会做出相应惩罚。(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