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郑* 提问时间:2020-07-26 11:13:59

标题:和平区众诚里小区门前随意停车,造成严重拥堵,小摊占道经营,脏乱差

1.众诚里车辆进出困难,小区唯一的进出口,公众停车、违章停车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2.出租车长期停靠堵塞鞍山道总医院车辆出口,本来不宽的道路,被他们占去一条。

3.总医院后面四平西道上太平间门口,经常有车队堵塞,双向1车道,旁边还有公众停车占用,实在是影响交通。

反 馈

回复部门:和平区 回复时间:2020-07-31 17:40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立即安排交管和平支队、区停车办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经核实,对于施划道路停车泊位的规划和施划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发布的《城市道路内停车泊位设置规范》(GA/T850-2009)文件,并经市交管局、市规划局、交管和平支队等多个职能部门协调商讨并实施。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交管和平支队已加强对兰州道违法停车治理力度,增派游动警力,增加巡查频次波次,规范上述路段停车秩序。同时,责令公众停车负责人及时规范停车位,禁止超范围经营。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与您进行了沟通,您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

最后,再次对您表示感谢,祝生活愉快!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督查室

2020年7月31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