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孙** 提问时间:2020-07-25 11:56:53

标题:东丽湖路与东丽大道交口、三号桥底路口交通拥堵问题

你好

东丽湖片区机动车数量快速增加,东丽湖路与东丽大道交口、津汉公路与东金路交口(空港三号桥底路口),两处路口经常发生交通拥堵现象,在早晚高峰时段拥堵更加严重。

除非经东丽大道走宁静高速,前述两处路口是东丽湖往返市区或空港的必经路口。东丽湖路与东丽大道交口早晚东西向行驶或转向车辆众多,拥堵时间长,很多车辆被迫占用非机动车道,对非机动车来说十分危险。空港三号桥底路口东侧京津高速方向、西侧津汉公路方向和南侧东金路方向来往大货车数量较多,且大货车并线、转向不便,经常占用小车道,造成路口交通拥堵加剧,同时影响小车行驶安全。在早晚高峰时段,私家车、公交车、大货车和非机动车行驶混乱,拥堵严重且交通安全隐患大。

请问:

1、目前是否有解决两处路口拥堵问题的解决方案?何时实施?

2、可否考虑在周边增加道路,缓解上述两处路口的交通压力?

3、建议在经三路与津汉公路交口的北侧设置南北向的道路,接入丽湖环路,以增加来往车辆的通行选择,缓解上述两处拥堵路口的通行压力。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20-08-04 11:53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给您:

您反映的空港三号桥下入湖方向早晚高峰拥堵问题因道路桥梁施工造成的,目前区运管局已委托代建单位和承包单位向市交管局上报新的交通组织方案,计划将空港三号桥南侧半幅改成双向行驶,将东西方向车辆引入桥上通行。您反映的能否增加进入东丽湖的道路问题,目前我街正在修建东文路,该条道路建成后可以将津汉公路与丽湖环路相连,从而缓解空港三号桥下交通压力过大的问题。但目前东文路因资金周转问题处于停工状态,我街道会积极开展资金筹措,待资金到位后立刻开工,尽早完成东文路建设。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东丽区东丽湖街

2020年8月4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