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王** 提问时间:2020-07-23 15:34:45

标题:华昌道及快速路拥堵的问题

领导您好!华昌道开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作为连接河东到和平的主干道路,拥堵程度远非一般可比。我在新浦路上,从华捷道向华昌道行驶,并左拐通过快速路;原本不到500米的距离要等待15分钟才勉强通过。

我想反映有以下几点:

1:华昌道是否会扩宽马路以解决拥堵问题;其实华昌道两边边道很宽,足可扩宽成双向3-4车道,以此缓解拥堵。

2:新浦路与华昌道交口处信号灯应再细化,现在直行与左拐没有区分,不论从哪方面来车,只要到早晚高峰,必定拥堵,如果区分开直行与左拐,或可缓解局部拥堵。

3:新浦路与华昌道交口处信号灯和快速路与华昌道信号灯不同步变化,肯定也会导致拥堵,是否考虑两处红绿灯灯时变化同步,并且在新浦路侧设置人行天桥以此来跨越华昌道。减少两处灯时同步后行人等待时间。

4:新浦路两侧现在设有收费停车位,上下班高峰时段有不少驾驶员行驶不规范,把车随意的停留在停车位旁边,占用行车道。使得原本就不宽裕的道路变成双向单车道。是否可以在早晚高峰加大巡查力度,缓解行车困难。

5:快速路新泰路与华昌道交口处,早晚高峰拥堵严重,是否可规划处一条掉头专用道路。

6:新泰路与华龙道(真理道)交口处行人通行灯时太短,我是年轻人,骑着车还没骑到另一边的时候已经快要变成红灯了,老人的话绝对通不过。从那掉头的车辆也走不了几辆就变成红灯了,是否可以适当延长行人通过的灯时。

7:上述第6点问题所述的地点,行人通过后左拐进入快速路,但是从那一侧来的车辆也右拐进入快速路,很容易发生事故,是否可以在那里加设右拐车辆等待红绿灯。

以上

反 馈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0-07-24 16:53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我局已责成有关部门处理,并将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

 

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4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就您反映的相关问题我局交警总队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与您进行了联系解答。 1、关于华昌道拓宽马路的问题,大队已申请撤销道路两侧机非绿篱,以缓解拥堵,申请正在审批过程中; 2、新浦路与华昌道交口信号灯暂时不能再进行区分,如果区分改为多向位灯,车道也应变化,届时一条直行无法满足需求; 3、因东纵华昌路口大,车流量大,故放行方式不一样,进行了断面放行,加大东纵华昌路口的车流通过,所以与小路口信号灯不同步; 4、大队加强对泊位线以外的停车治理,巡查车加强巡查,确保道路通畅; 5、您反映的地点中间有铁道,所以该处无法设置调头车道; 6、快速路不应设置信号灯,因行人、非机动车有路权,为方便周边居民通行,此地才设置了信号灯。延长信号灯将增加快速路的行车压力,大队向上级有关部门进行呼吁,在该地修建立交桥或地道,将机动车和行人隔离开; 7、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大队加强调研,根据车流量上报调研结果,如符合条件,将向上级单位报告申请增设右转机动车信号灯。如有疑问您可继续留言,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9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