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厉** 提问时间:2020-07-17 10:50:04

标题:百姓的路何时给恢复

村里2019年十月进行污水管网施工,到目前工程已经完成半年多了,自家门前的路什么时候给恢复?韩庄村的里巷路,镇里没有给修,我们百姓没有给镇里添麻烦。没关系,我们百姓自己动员群众,自己修自己家门前的路,我们实现了。出门好走了,路面硬化了。可是这次施工给破坏了,多次找村里、镇里、水务局反应,也没人管,这让我们百姓百思不得其解,我们百姓哪里没有作对,为什么迟迟没人给恢复。我们百姓有点事想问问区长,咱们区里污水管网施工这项工程施工项目里有没有恢复路面这一项?这项工作怎么验收的?谁负主要责任?水务局有没有做到监管?这可以说水务局不作为吗?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宝坻区 回复时间:2020-07-22 21:41 是否超时: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相关单位办理,待办理完成后,及时进行答复。

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已收悉。区领导十分重视,责成区水务局、大口屯镇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经查,区水务局和大口屯镇已向施工单位通报相关情况,施工单位表示将于7月23日开始对韩庄村道路进行恢复,预计7月底完成道路恢复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2020年7月24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