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静路立交桥施工改造 辅路交通堵点待疏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爱青;摄影 吴迪 编辑:张志怡 2020-07-02 09:25:26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高先生来信称:我每天上班都要路过原津静收费站,自去年10月份,那里开始进行津静路立交桥施工改造,可最近一段时间一点施工迹象都没有。所有车辆只能走桥下辅路,但这一段400多米长的津静公路就像“倒漏斗状”,入口很窄,每天开车到这里,车辆你争我抢,像“打仗”一样,早高峰时段,极易发生事故。这个交通堵点何时才能打通?

  近日,记者在8时左右来到现场看到,原津静收费站已被移走,津静路立交桥被施工围挡围住,车辆无法上桥,所有前往津沧高速、静海方向的车辆都要走桥西侧的辅路。但这一段道路宽窄不一,400多米的道路刚驶入时较窄,因车流量大,排车比较严重。桥东侧的辅路是两车道,车流量也很大,司机们表示,这里拥堵也是常事。记者现场看到,张家窝大队交警一直在现场疏导交通。交警介绍,每天早晚高峰时段,有四五名交警现场值守,遇上特殊情况,还会增派人手。

  津静路立交桥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是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负责人说,之前因为建有津静收费站,这一段交通压力比较大,正在进行的改造项目,就是为了缓解周边的交通压力。该项目2019年9月28日正式开工,长期来看,改造项目完工后,津静路立交桥将成为一个互通式立体交叉桥,新建的匝道也能有效解决此处交通问题。工程预计将在2022年年底完成。但目前因资金未到位,仅能进行一些管线施工。

  施工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但现在的施工,却造成了更为严重的拥堵。这又该如何缓解呢?项目负责人说,桥西侧也就是高先生反映的津静公路旁施工围挡内正在进行地下管线施工,这里施工完成后,将修建一条双向六车道的临时导行路,把桥东侧的车导到西侧,马路加宽,通行将会顺畅一些。导行路预计今年年底就能建成。

  对于高速公路集团的上述回复,部分市民感觉并不满意:“施工本来是为了缓解拥堵问题,可8个多月过去了,现场却越来越堵,希望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舒缓交通压力……”(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