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政事 | 这个区将给老旧小区加装电梯,8月底开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刘影 2020-06-12 13:55:00

老旧小区改造一直是居民关注的问题

随着家里老人越来越多

不少家庭都有为加装电梯的需求

  2017-2019年,北辰区利用三年时间顺利完成了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三年改造任务。对北辰区2000年以前建成的138个小区实施了改造工作,改造建筑面积474万平米,惠及6.8万户居民。

  6月8日,北辰区区长王宝雨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客由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天津广播新闻中心、津云新媒体共同策划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迎难而上 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对百姓关心的住宅问题进行了回应。

  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

  2020年,北辰区将对2000年以前建成小区相关符合要求改造项目进行申报。

  计划对新村街双发温泉花园小区5#、8#等10幢楼实施改造工作,改造标准将参照2017-2019年实施的老旧小区及远年住房改造项目。

新村街双发温泉花园小区

新村街双发温泉花园小区

  计划实施改造的总建筑面积为8.83万平方米,共787户,新村街为改造工程主体。

  目前,新村街正在完善小区前期准备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完成竣工。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2020年北辰区老旧小区电梯改造试点为普东街天士力花园1号楼、2号楼。共9个门栋,层数为6层、共计72户。

  目前,已经完成了试点楼栋加装电梯的设计方案。天士力花园小区基建科负责人已完成1号楼2门、4门两个门栋的前期方案,业主已全部签字同意,现正在加紧推进剩余业主的协调动员工作,预计8月底开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