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博士来津资助绩效评价工作正在开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市人力社保局 编辑:张志怡 2020-06-12 08:44:00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钱寅”留言:我是去年底某高校引进的博士毕业生,已经申领完人才绿卡B。根据海河英才的政策,博士引进后有15万的补助,分三年发放,想向您咨询一下今年什么时候才能申报这项补助呢?

  市人力社保局回复:根据《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的通知》(津党发〔2018〕17号,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和《天津市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专项资助实施细则》,对于新近全职引进,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与我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工作合同(协议)的青年后备人才,给予毕业两年内来津或留津工作的博士,连续3年,每人每年5万元生活补贴。给予出站后两年内来津或留津工作的博士后,一次性每人20万元安家费补贴。我市设站单位招收的博士后,给予一次性5万元生活补贴。

  目前,“行动计划”已实施三年,按照市人才办和财政局的要求,正在开展博士(后)来(留)津资助绩效评价工作,“行动计划”会根据实行情况进行优化调整。我们会按市人才办要求部署下一批(第四批)申报工作,届时请您关注申报通知中的相关要求,按照申报时间、条件和相关流程进行申报。感谢您对人力社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