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看点:2019-2020年度体惠卡使用周期延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马春林 编辑:马春林 2020-06-08 08:27:00

内容提要:津云新闻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9-2020年度体惠卡使用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滨海西站配套工程2020年年内开工,2023年完工……

  天津北方网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体惠卡签约服务单位在疫情期间无法正常营业,为满足体惠卡使用者要求,2019-2020年度体惠卡使用周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滨海西站配套工程2020年年内开工,2023年完工……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马春林)

  1、2019-2020年度体惠卡使用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Q:我想问一下今年还有天津市体育惠民卡发卡计划么?如果有,大概什么时间能够开始办理?

  A:本周期的体惠卡发行工作已经结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体惠卡签约服务单位在疫情期间无法正常营业,为满足体惠卡使用者要求,2019-2020年度体惠卡使用周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新的发卡时间将在明年,具体时间请关注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信息……详细内容

  2、滨海西站配套工程将于2020年年内开工 2023年完工

  Q:请问滨海西站(原滨海站)市政配套工程何时开工?

  A:滨海西站市政配套工程预计年内开工,2023年完工……详细内容

  3、河北区:江都路街明山里楼房目前暂无拆迁计划

  Q:明山里小二楼房龄长,请问是否有拆迁计划?

  A:河北区江都路街明山里楼房目前暂无拆迁计划……详细内容

  4、红桥小学完成提升改造后 将于2020年起正常招生

  Q:最近接孩子,听很多家长议论红桥小学改扩建问题,说红桥小学扩建后要并入河北工业大学附属红桥小学,我想问问是这样吗?

  A:天津市红桥小学完成提升改造工程后,将于2020年起正常招生,暂无与其他学校合并计划……详细内容

  5、地铁沙柳南路站位于津滨大道与沙柳南路交口

  Q:请问领导,地铁10线与4号线交口,津滨大道北侧,融创融园附近有出入口吗?

  A:经核实,地铁4、10号线沙柳南路站处于津滨大道和规划沙柳南路交口,计划在津滨大道北侧设置3个地铁出入口……详细内容

  6、东丽湖地区规划地铁C1线 起自地铁空港经济区站

  Q:我是东丽湖居民,现在东丽湖很多居住小区,居民出行相当不方便,东丽湖有地铁规划吗?什么时候能通地铁?

  A:根据市政府2013年批复的《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东丽湖地区规划有地铁C1线,该线起自地铁M2线空港经济区站,沿津汉快速路向东敷设,经华明、空港经济区和东丽湖地区向北至未来科技城地区。该线需纳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制的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报国家发改委批复才能实施。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做好实施阶段的相关工作……详细内容

  7、河西区:美泉新苑2号楼目前暂无房屋征收的计划

  Q:天津地铁8号线正在建设中,科艺里和龙海公寓都公布了拆迁通知,请问解放南路415号美泉新苑2号楼有拆迁意向吗?

  A:截止目前,未接到该地址有房屋征收的计划……详细内容

  8、 滨海新区:天碱地区配套学校预计2022年建成

  Q:从滨海新区规划看到,天碱地区有两块教育用地,一块小学,一块九年,建议尽快推进规划建设;紫云公园在万达、文化中心这面没有入口,另外,夜间没有照明,建议改进。

  A:关于天碱地区学校建设问题,经向经开区建交局咨询,其表示今年有建设计划,预计2022年建成,目前正在土地收储阶段,进行前期工作;关于紫云公园改造问题,经向经开区建交局咨询,其表示目前正在制定提升方案,您所提意见会作为决策参考……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