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刘* 提问时间:2020-05-30 21:01:05

标题:请问天津地铁轻轨可以带可折叠电动车乘坐吗?

请问天津地铁轻轨可以带可折叠电动车乘坐吗?因为平时上下班,轻轨站没有共享单车,由于下轻轨到单位很远,所以我想请问下可以携带可折叠的电动车乘坐轻轨或地铁吗?如果可以携带希望告知可携带折叠电动车的尺寸。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20-06-02 15:1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已收悉,我们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20年6月1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委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谢您的来件。接件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责成运营集团进行调查。经核实,根据市级有关文件要求,轨道交通乘客携带代步工具进站乘车,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携带的代步工具不得违反《天津市轨道交通管理规定》的要求。根据《天津市轨道交通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第十四、十五、十六项规定:“在轨道交通设施范围内禁止下列行为:使用滑板、轮滑鞋;携带自行车(含折叠自行车);危害轨道交通运营和乘客安全的其他行为”。

二、携带电动代步工具尺寸不得超限,需符合新版《天津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的要求。根据新版《天津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第五条:“乘客携带的物品重量不得超过50千克,长度不得超过1.8米,宽和高均不得超过0.5米,不得携带妨碍站内及车内通行和对运营安全可能造成影响的其它物品乘车”

为确保自身和其他乘客的乘车安全,代步工具符合以上要求时乘客可携带进站,但在站内不得使用,尽量在包装好后进站乘车。

同时,按照《天津市轨道交通安全检查操作规范(试行)》中,《天津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乘客携带物品目录》规定,乘客携带的若为含氢氧化钾固体、含有酸液或碱液成分的蓄电池,则属于轨道交通禁止携带物品,不能携带该物品进站乘车。

以上内容,运营集团已于6月10日与您电话联系,您表示认可。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特此回复。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