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看点:振业城幼儿园预计2020年8月竣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马春林 编辑:马春林 2020-05-22 08:15:00

内容提要:津云新闻记者从河东区政府获悉,振业城配套幼儿园预计2020年8月底竣工;地铁4号线北段延吉道站计划2020年年内开工……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河东区政府获悉,振业城配套幼儿园预计2020年8月底竣工;地铁4号线北段延吉道站目前处于前期工程准备阶段,正在积极办理各项开工手续,计划年内开工……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马春林)

  1、振业城配套幼儿园预计2020年8月底竣工

  Q:目前,河东区后广场仅有河东一幼一家幼儿园,欣闻振业城中央幼儿园建设。但是,受疫情的影响,幼儿园建设进度肯定有所影响,不知道振业城中央配套幼儿园,能否在2020年9月开学时投入使用?

  A:经调查,关于振业城中央配套幼儿园9月份能否招生问题,据配套中心预计该项目于今年8月底竣工……详细内容

  2、地铁4号线北段延吉道站计划2020年年内开工

  Q:请问地铁4号线北段延吉道站何时开建?

  A:延吉道站目前处于前期工程准备阶段,正在积极办理各项开工手续,计划年内开工……详细内容

  3、宝坻区:津承铁路处于研究阶段 线路走向未确定

  Q:津承高铁宝坻段所占民房征地那些村庄、路线等消息什么时候公布?

  A:经核实,津承铁路正处于预可研阶段,线路走向尚未确定……详细内容

  4、河西区:李七庄北里排水大楼目前暂无征收计划

  Q:河西区黑牛城道纪庄子前街李七庄北里排水大楼房龄已超45年,近期有无规划?

  A:截止目前,未接到该地址有房屋征收的计划……详细内容

  5、团泊东区正在加快文旅产业招商 相关工作推进中

  Q:现在旅游这么火爆,天津最近旅游业恢复也不错。然而团泊东要打造文旅等产业,这些都规划了好几年,目前就一个光合谷度假区,其余全是小区和荒地,请问政府对这团泊东的规划到底是如何呢?

  A:团泊东区定位为文化休闲、生态旅游,目前正在加快文旅产业招商,相关工作逐步推进中……详细内容

  6、北辰区:北仓镇屈店村计划2020年底实现还迁

  Q:屈店还迁房何时可以还迁入住?

  A:经核实,根据北仓示范镇的整体工作安排,结合屈店村还迁区建设情况,计划2020年年底实现屈店村还迁,现屈店还迁片区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详细内容

  7、河东区:近期暂时没有对中山门四号路扩宽计划

  Q:之前看到政府规划中山门四号路有延长拓宽计划,延长到快速路(昆仑路路段),拓宽为25米红线,请问此项目何时动工?

  A:经实地查勘,由于目前道路延长需对两侧房屋进行拆迁,拆迁难度大,不具备实施条件,因此近期暂无道路建设计划。待该道路建设资金得到落实后,区住建委将采取远近期结合的方式,逐步实现对中山门四号路的规划……详细内容

  8、东丽区蓝庭馨苑学区对应四合庄小学和鉴开中学

  Q:东丽万科金域华府三期蓝庭馨苑划为哪个小学和中学的片区?

  A:经核实,金域华府三期蓝庭馨苑户籍适龄儿童属四合庄小学、鉴开中学报名入学……详细内容

  9、北辰区:农药厂环境治理预计2021年4月完成修复

  Q:北辰区璟园后身的农药厂,现在整改治理到什么阶段了?现在每次路过还能闻到农药味。

  A:经核实,产生农药味的来源应为天津农药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市渤海化工集团。该单位原从事农药生产,自2000年停产。停产后部分区域农药异味依然十分强烈,特别是在气压较低、静稳天气等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的气象条件下,厂院周边的异味更为明显。在完成前期大量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天津农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天农地块修复项目部,并于2019年初启动了地块污染治理修复项目……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