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扎堆了!天津社保"间断补缴预约"系统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20-05-14 08:56:39

  天津北方网讯:为方便广大参保群众办理养老保险间断缴费业务,天津社保中心特推出“间断补缴预约”系统。只需三步,您就可以进行网上预约。快来学一下吧!

  【间断补缴预约流程

  一、在“津社保”微信服务号或“天津社会保险”微信订阅号内点击“智互动”中的“☆间断补缴预约”进入缴费预约登记系统。

  二、点击“预约”。

  三、准确输入预约人员信息,选择您要预约的“经办分中心”和“预约日期”,下方会出现该分中心预约人数,如未约满可点击“预约”,如已约满,您可以更改日期后再预约。

  四、预约成功。凭预约号码您可以进入分中心办理业务。

  五、预约成功后,您会收到短信提醒,请您按预约时间前往所预约中心办理业务。

  【预约结果查询

  一、在首页点击“查询”;

  二、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即可显示您的预约信息。在预约时间前往分中心,分中心工作人员会点击“确认到场”。

  【温馨提示

  一是每人只可预约一个分中心的号码,请您根据需求进行预约。

  二是预约号码不是办理业务的顺序号,请您在预约时间段内持预约人身份证和预约短信办理。

  三是预约时间段将逐步开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