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路口拥堵反映两年难解决? 公安静海分局:及时设置隔离桩 加大警力疏导交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张志怡 2020-01-28 09:53:00

内容提要:在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一位交警向记者介绍,有红绿灯的地方一般派警会比较少。当记者询问到拥堵问题如何解决时,该交警表示:“你要干什么的话,就去联系呗,问问领导是怎么个意思。”

 
 

 

  津云新闻讯:在静海区静海镇的东方红路与春曦道交口,采取的是岛式交通组织方式,在路口的四角设计了四个岛式花坛,原本为了加快车行速度的交通安排,却由于人行横道设计的位置不同于一般路口,而造成了车辆拥堵。据附近居民反映说,每次开车通过这个路口时,大概要等四五个灯时。

  在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一位交警向记者介绍,有红绿灯的地方一般派警会比较少。当记者询问到拥堵问题如何解决时,该交警表示:“你要干什么的话,就去联系呗,问问领导是怎么个意思。”

  据了解,两年前,附近居民就开始向交管部门反映这个路口的拥堵情况,有的居民还建议在路中央设置隔离护栏,同时在人行道上安装隔离桩。随后,记者找到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加设备得跟上级部门申请,不是说改就能改。至于今年能不能装,谁也不能解答。”

  “春曦道人行横道当时施划的位置有点靠后,今年已经纳入整体规划中,我们会尽快把隔离桩放上。”节目现场,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政委李洪涛介绍说。

  既然涉及群众的安全问题设置几个隔离桩就能解决,为什么拖了这么久?“主要是资金问题,需要向区委区政府申请资金。”李洪涛表示,“年底道路交通流量较大,我们会及时召开会议,针对重要路口,加强警力投入。”

  看过两个视频短片,静海区副区长、公安静海分局局长刘洪庆感慨颇深:“我们应该反思,应该端正思想、立行立改。各部门要加强管理、加强教育,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多替老百姓着想,换位思考,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