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集市内交钱摆摊安全谁管? 静海区王口镇:分区域管理势在必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张志怡 2020-01-28 09:51:00

内容提要:在属地静海区王口镇镇政府,当记者反映看到的问题时,一位工作人员不以为然地表示,不就几天的时间嘛,对付对付就过去了。“历史遗留问题,没法啊!”

 
 

 

  津云新闻讯:每隔五天,静海区的王口镇都会迎来大集,春节前这里更是热闹,商贩们会在镇政府门口的津文公路两侧,以及旁边的静呼路上摆摊经营,售卖各种商品。大量的商贩拥挤在一两公里的道路上,让过往车辆行驶缓慢。在静呼路上,整个路面都被各种摊位占据,只能步行通过。住在集市旁边的居民,进出小区都很困难。

  记者注意到,大集上一些商贩使用明火,从事炒货生意,而紧邻旁边的就是卖布料或者纸制品的摊位。整个集市上看不到消防灭火装置,而市场管理方则只是收取摊位费后忽视了对安全的监管。

  在属地静海区王口镇镇政府,当记者反映看到的问题时,一位工作人员不以为然地表示,不就几天的时间嘛,对付对付就过去了。“历史遗留问题,没法啊!”

  “完全不能对付!”节目现场,静海区王口镇镇长杨占雷率先表示,“下一步我们会每隔一定的距离,就要配备相应的安全消防设施。同时准备跟村里一起做个方案,将集市进行分区域管理。”

  静海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连昭同时表示,回去后立即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和区城管委,马上解决这些问题,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