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百姓实现“在家门口银行办社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尹娜 编辑:张志怡 2019-12-25 10:22:43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获悉,新区百姓将实现“在家门口银行办社保”,银行服务网点年底将增至12个。

  据了解,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与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签订“社保银行一体化”服务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社保和银行一体化便民服务网点。至此,到今年年底,滨海新区将从3个银行服务网点增至12个社保便民服务网点,实现社保“就近办”。

  记者了解到,每家服务网点均设立了专门的社保服务柜台,配备了社保自助设备,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个人打印缴费证明、个人打印养老待遇清单等20项社保业务都可以在“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办理。

  其中,已对外营业的新区服务网点有3家,分别为工商银行(塘沽浙江路爱民里13栋底商、中新天津生态城和旭路276号)和交通银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88号);预计年底前可对外提供服务的新区网点有9家,分别为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33号、新城镇、汉沽一经路95号泰河新苑6-7号楼、大港世纪大道112号、中塘镇、大港油田光明大道南楼西侧6-7号)、工商银行(大港石化路、大港油田光明大道与花园路交口)、农业银行(大港世纪大道90号)。(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