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看点:新梅江小区将开通运营378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周婷婷 编辑:周婷婷 2019-12-12 08:34:16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新梅江小区内的道路路权交付后,将协调公交企业立即开通运营378路;天海中学与南大附中合作办学,属公办校;辰昌路小学附属幼儿园是公办园,瑞益民族幼儿园是天津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周婷婷)

  1、市交通运输委:待道路交付后 将开通运营378路

  Q:我是新梅江雅湖里小区的居民,新梅江地区为新开发的小区,目前已经入住了大量的居民,现在基本没有公交。

  A:经核实,我局已批复378路,由于新梅江小区内的道路路权交接始终没有完成,公交运营存在安全隐患,一直未能开通。待道路交付后,将协调公交企业立即开通运营378路,方便市民出行……详细内容

  2、津南区:天海中学与南大附中合作办学 属公办校

  Q:南大附中天海中学属于公办还是民办学校?初中阶段,八里台社区的孩子们能否就读天海中学?

  A:经了解,您咨询的学校为公办学校,办学模式为与南大附中合作办学。按照义务教育阶段就近入学的原则,小学和初中阶段优先招收中海公园城片区的学生,在学校有剩余学位的情况下适当扩大到附近的招生片区,高中阶段面向全区招生……详细内容

  3、刘园附近瑞益民族幼儿园是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Q:咨询下刘园附近的可以上的公立幼儿园有哪些?辰昌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瑞益民族幼儿园这两个是公办园么?

  A:经核实,辰昌路小学附属幼儿园是公办园,瑞益民族幼儿园是天津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刘园附近除了辰昌路小学附属幼儿园之外,还有一所瑞景小学附属幼儿园也是公办园……详细内容

  4、滨海新区:泰达大街基建中心正开展前期工作

  Q:请将太湖路与泰达大街完全打通,并设置红绿灯,使车辆可以自由向东和向西行驶,提高泰达大行交通利用率,为周边小区出行提供便利。

  A:经向建交局相关部门咨询,其表示该位置基建中心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建交局正在推动中……详细内容

  5、公交468路 由汉沽通往市区 目前处于试运营状态

  Q:自从增开468路公交车,方便了许多往返于汉沽、生态城和市内的通勤一族,在此深表感谢!也许是因为试运行原因,导致目前营运班次极少。

  A:公交468路是公交滨海公司近期开通的,主要为了解决道路情况复杂造成的462路运营速度过慢问题,汉沽至市区的快速线路。线路刚开通,目前处于试运营状态,因此配属车辆较少。另外由于市政府要求2020年公交企业完成建成区公交新能源化转变,新购入公交车辆均为纯电动车辆,而滨海公司线路多为城际公交线路,单程里程较长,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纯电动车辆续航里程暂时无法满足长线公交的运营需求,公司已经向上级申请购入混合动力车辆,待车辆到位后,我们会对部分线路增配运营车辆,增加运营班次,满足乘客乘车需求……详细内容

  6、滨海新区建材项目主体已竣工 处于整体招商阶段

  Q:爱琴海将进驻天津建材集团滨海新区项目,双方将携手打造滨海新区的商业新地标。想请问这个该项目主体已竣工,处于整体招商阶段何时才能开始营业?

  A:经了解,新区行政审批局于2016年6月对昊昱公司地块商业项目予以备案。项目用地面积19636.8平方米,建筑面积83950平方米,规划宜建内容为建材批发市场。经与项目单位联系,目前,该项目主体已竣工,处于整体招商阶段,运营主体及主营商业业态尚未确定……详细内容

  7、增产道红星路-江都路段已列入河北区改造计划

  Q:增产道(红星路至江都路)这段路已经规划扩宽,是拆重光东里这边?还是拆中医二附属医院这边?

  A:增产道红星路-江都路段已列入我区改造计划,现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招投标完成后即可进场施工。该工程不涉及沿线居民房屋拆迁工作……详细内容

  8、东丽湖地区规划有轨道交通线路覆盖

  Q:东丽湖地铁项目审批过了吗?何时能建啊?

  A:根据2013年市政府批复的我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东丽湖地区规划有轨道交通线路覆盖,但该线路未纳入国家已批准我市的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