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沐书香——津南一幼师生到去图书馆参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9-12-06 16:39:53

  天津北方网讯:12月3日上午,津南一幼的小朋友以及老师和家长志愿者,共计280余人参观体验了津南区图书馆。

  小朋友们参观了体验了亲子阅览室、少儿部、大厅的电子阅读机等阅读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热情地讲解和耐心地指导,小朋友们了解了少儿部的借阅规则、如何做一名文明的小读者以及图书分区情况;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各自挑选了一本喜爱的图书,在书桌前认真地读了起来,并且在看完后把图书放回了原处。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亲身感受到了安静的阅读氛围,既开阔了幼儿的视野,又提高了幼儿阅读的兴趣。在体验阅读的同时,师生们被整洁的环境、丰富的馆藏书籍所吸引,不禁赞叹道,"这是孩子们应该经常来的地方!"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鼓励家长带孩子来办借阅证,来图书馆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成长,培养孩子们从小热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区图书馆一直致力于成为儿童成长实践的阵地,为全区少年儿童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知识海洋。尤其是学前幼儿的亲子阅读越来越得到家长的重视和孩子的喜爱,将阅读深入到每一个孩子的心中,把良好的阅读习惯带到每一个孩子的生活中,会使他们终生受益,这也是区图书馆的共同心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