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思彤;摄影:房磊 编辑:张志怡 2019-11-28 09:07:30

  天津北方网讯:文艺齐颂盛世,歌声共祝祖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青区委、区政府关于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号召和系列决策部署,“祝福祖国·赞美家乡”西青区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11月26日在西青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

  本次群众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贯穿全年,以各门类比赛;“欢乐西青·文艺大舞台惠民演出”;“名师请进门”;社团队伍提升工程;“我的舞台我做主”等集中体现了“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的科学文化供给。通过举办形式各样的百余场文化活动,参演群众六千余人次、惠及观众万余人,充分展示我区广大群众的新风采、新面貌、新形象,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发展热情,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西青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闭幕式上,来自全区优秀队伍用歌声、舞蹈抒发了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祝福,同时为在本届艺术节中各类比赛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持续8个月的西青区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刘思彤;摄影 房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