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自助服务设备首次入驻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社会保险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9-11-21 10:44:38

  天津北方网讯: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扎实的成效,市社保中心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上创新思路和招法,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主动上门解难题、深入调研送服务,把企业获得感作为主题教育评价标准,确保“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落到实处。

  近日,市社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调研服务,主动询问企业对社保中心主题教育成效的评价,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点对点解决社保难题。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距离滨海新区核心区较远,前往社保分中心办事,一次要花半天时间。“半天,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就是很高的时间和人力成本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当场决定,为企业提供一台自助服务设备,让企业员工“一趟不用跑,就能办社保”。一周之内,社保中心市区两级联合工作组,上门送设备、送指导、送服务,自助服务设备顺利投入使用。

  一汽大众工作人员激动地说,最初提出上门服务的个性化需求时,因为没有先例,心情有点忐忑。没想到社保中心高度重视,工作人员高效工作,不到一周时间就落实到位。如今,不仅把设备送上门,还手把手包教包会,很贴心、很满意!

  社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表示,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永无止境。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建立上门调研解难题的长效机制上见实效。用创新竞进、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使社保事业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