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少儿图书馆举办读书分享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9-11-12 16:35:00

  天津北方网讯:为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使他们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广交良师益友,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积累丰富的文化底蕴。日前,河北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与天津稚慧传播少儿艺术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年诵”读书会活动,河北区兴华小学部分喜爱阅读的学生以及学校领导、家长朋友共同参加。

  读书会上,稚慧传播少儿艺术中心的语言教学陈老师首先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电视连续剧《大宅门》的精彩台词表演;兴华小学的12位同学分别朗读了各自喜爱的文学作品,与现场的老师们分享了阅读体会和读书的收获。原河北区教育局老领导张兆琦现场朗读了经典篇章,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阅读的意义、朗读的方法,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和朗读兴趣。

  参加本次读书会的家长纷纷表示,这样温馨的读书氛围对孩子们来说非常难得,这种自然的交流方式更是给孩子们创造了爱读书、读好书的平台,读书会更增进了孩子们的读书兴趣。

  读书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体现了区少儿图书馆将阅读延伸的理念,寓教于乐、寓教于情,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