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新城社区举办“我与祖国同庆生”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9-09-27 17:17:15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社区和谐的氛围,新城社区举办庆祖国70周年华诞“我与祖国同庆生”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百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涨。由新城社区秧歌队带来的喜庆秧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泼可爱的精灵儿童舞蹈拉近了与现场小朋友的距离,在场的小朋友都跟着舞动起来。现场亲子互动,让更多的居民一同参与其中,使整个场面更加热烈。接下来,在场的所有小朋友拿起画笔在百米长卷上绘制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最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在场所有群众们一同在为祖国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面前献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把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用歌声深深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庆祖国70周年华诞的同时,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奋进的积极氛围,还增强了居民爱国情结,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