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9-09-25 16:25:45

  天津北方网讯:9月23日晚上,为祖国放歌·与时代同行——宝坻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体育馆举行。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振宇,区委书记殷向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边荣海,区政协主席李维怀等全体区级领导同志和正区县职退休老同志、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观看演出。

  整场文艺演出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主线,分为序曲、故国重生、盛世华年、筑梦前行和尾声五个篇章。演出场景宏大、表演形式多样,让观众在参与互动中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和家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爱国情、自豪感和幸福感,烘托出热烈喜庆的国庆氛围。

  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经典歌曲《保卫黄河》、《咱们工人有力量》、《我的祖国》,演唱深情饱满,气势高昂,催人奋进,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点燃现场激情。《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爱我中华》以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抒发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表达出坚定跟党走、致富奔小康的坚定信念。《美丽中国走起来》、京东大鼓《祖国颂歌》、宝坻原创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一首首新时代之歌,大气磅礴、动人心弦,充分表达了宝坻人民对祖国、对家乡发展成就的由衷赞颂,唱响追梦奋斗赢得幸福的时代心声。

  演出最后,区领导和全场观众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