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看点:外环线鄱阳南路交口规划有立交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马春林 编辑:马春林 2019-09-20 08:44:50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了解到,外环线鄱阳南路交口远期规划有一座立交桥;新八大里区域燃气管道已建成,预计9月底通气;九十五中学计划明年竣工,预计2021年投用;储祥道分三期实施,一、二期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马春林)

   1、外环线鄱阳南路交口远期规划有一座立交桥

   Q:因地铁6号线施工,微山路近外环线部分断交,大量机动车改走鄱阳南路进出市区。鄱阳南路是连接小海地及双港新家园两大居住区的交通要道,双港高科技产业园区有大量企业已落户生产,故从市区出入外环线交通压力非常大。希望有关部门协同工作,能尽快将绿化带树木迁移,打通这处卡口,给市民出行带来方便。

   A:有关微山南路、鄱阳南路等道路拥堵问题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刻组织现场勘查,并邀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重点工程指挥部、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市公用事业局、市城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进行专题会议研究,同时邀请市委信访办到会指挥工作。经规划部门核查,市民反映的点位远期规划有一座立交桥……详细内容

   2、新八大里区域燃气管道已建成 预计9月底通气

   Q:我是北大资源阅城业主,自2018年12月底交房至今,煤气一直未通。现在小区里的业主入住的越来越多,天眼看就要凉了,我家用的是煤气热水器,这煤气不通,我们这房子住不了人,到现在我家还在外边租房子住。请问煤气到底什么时候能通?

   A:经核实,关于市民反映北大资源阅城尚未通燃气问题,由我集团下属天津市海河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河公司”)投资建设。目前,新八大里区域燃气管道已建设完成,正在配合能源集团开展管道检验整改……详细内容

   3、九十五中学计划明年竣工 预计2021年投用

   Q:大寺镇的中学严重不足,镇内只有大寺中学接纳全镇小升初学生,芦欣家园、天易园等十几个小区距离大寺中学路途遥远,极不方便。请问此周围是否有中学规划,何时开建?

   A:经查,目前大寺镇现状中学有大寺中学为初级中学,现有28个班,1200名学生。九十五中学(含国际部)工程正在建设中,该校拟设置高中部60个班,初中部18个班,初、高中均按每班50人计,共计3900人。九十五中学计划2020年竣工……详细内容

   4、储祥道分三期实施 一、二期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Q:我想咨询大寺新家园出行以及规划相关问题:1、储祥道至津港公路何时通车?2、泽福路到梨双公路何时通车?3、亲和美园西侧原规划为大寺新家园商业部分,现在的规划是什么?何时开工建设?

   A:“储详道至津港公路和泽富路到梨双公路何时可以通车”问题,储祥道分三期实施,预计10月底前,储祥道一期、二期工程基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储祥道三期工程(津港公路—泽润路)需待土地、规划、资金渠道完备后方可纳入建设计划……详细内容

   5、梅江区域梧桐中学计划在2020年面向社会开放

   Q: 根据《关于推进我市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的实施方案》,2018年,符合开放条件的公办中小学校体育场馆要全部开放。请问河西区哪个中小学符合开放条件?何时向社会开放?

   A: 财大附小和灰堆一小两所学校的开放工作正在筹备阶段,计划在暑期完成硬件改造,在年底之前开放。梅江区域计划在2020年开放梧桐中学……详细内容

   6、幼儿须为张家窝镇户籍人口 方可报名公立幼儿园

   Q: 我们都是宝坻户口,目前常住张家窝镇社会山南苑,且房子是我们自己买的。明年想报名张家窝的公立幼儿园,目前的户口是否可以?

   A: 经查,根据现有政策规定,若想报名张家窝镇的公立幼儿园,幼儿必须为张家窝镇户籍人口……详细内容

   7、迎风里14号楼旁违建已列入2019年专项治理计划

   Q: 前期结合天津市“双创”工作,通过相关人员的大量工作,王顶堤街迎风里14号楼死角处的违建反复清理了3-4次,环境得到较大改观。但是近期4号门一楼住户又开始在挡墙后私搭小棚,这样一来,前期工作的成果必将被破坏掉。请领导责成专人进行处理,让此处死角彻底不具备搭建违章建筑的条件。建议参考14号楼存车处后的方式,将挡墙拆除,地面进行硬化处理,既可增加停车位缓解车位紧张的问题,或者改造成绿地,美化小区环境。

   A: 南开区王顶堤街迎风里14号楼4号的私搭乱建问题,将结合目前王顶堤街正在落实住建部五年拆除违建实施行动计划要求,列入2019年专项治理计划……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