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19-09-04 11:41:35

标题:香山道小学分校(靠近嵩山道)内部提升装修改造事宜

本人想咨询关于香山道小学分校(靠近嵩山道)内部提升装修改造事宜。

1、目前状况:该校2、4、6年级学生目前在顺达路天津市华英中学(靠近芳馨园)上课,大部分学生在万新村居住,从万新村内只有一路公交车685开至学校附近(下车即到),其他公交车均开至成林庄路军事交通学院一站,从该站走至学校需10分钟,对于家长接送乃至学生自己上下学如遇刮风下雨下雪等天气都很不方便,早晚高峰更是造成交通堵塞(私家车接送),也对于周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及影响。

2、咨询问题:

a、分校区是否有提升改造计划

b、提升改造开始施工时间

c、提升改造施工完成时间

d、具备学生入学上课条件时间

3、请相关部门不要在回复时说:目前计划正在调整、安排、着手准备等不切实际的话术

反 馈

回复部门:河东区 回复时间:2019-09-06 15:44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教育局调查处理。经调查答复如下,

1、分校区有提升改造计划。

2、提升改造开始施工时间,分校提升改造工作正在立项阶段,待立项批准,完成招投标工作后,进行施工建设。

3、提升改造工程预计2020年3月底完工。

4、2020年8月底学生可入学上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谢谢!

2019年9月6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