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个人参保人员缴社保费时间延长 缴费时间为每月26日至次月18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张志怡 2019-08-26 13:23:32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市社保中心获悉,为方便个人参保人员缴纳社保费,自本月起各渠道社保费参保缴费业务办理日期统一延长为每月26日至次月18日。即日起,个人参保人员均可在此时间范围内,通过全市各级经办柜台(包括社保分中心、街乡镇综合服务机构)、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大厅、天津人力社保手机APP、自助设备、“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选择年内任意月数进行缴费。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社保中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贴近百姓需求,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现场走访、询访对接、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社保请您提建议”活动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倾听民声、了解民意。

在此过程中,对于方便个人参保人员缴费问题,中心结合参保群众需求,经过多方论证,在拓展手机APP缴纳全年社保费功能后,推出延长个人参保缴费时间的举措。同时,组织协调社保服务银行,保障缴费渠道畅通。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还将继续完善和创新便民举措,不断在优化参保缴费流程、待遇申领、查询功能等方面下功夫,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实现“一窗办、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