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汪* 提问时间:2019-08-22 17:17:28

标题:李七庄瑶琳路交通信号灯不亮以及转向车道更改建议

随着李七庄环内片区居民人数增多以及大津城开业,瑶琳路周边交通压力与日俱增,高峰期及平时多个时段堵车情况严重。我本次主要想反应两个路口的交通信号灯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周边交通状况进行优化及改善:

1.瑶琳路与泰佳道交口:松江城小区东北侧路口交通信号灯,固定的信号灯已经安装好了大概半年多时间,但始终不亮也不能使用,只在路中间用了临时的信号灯。一来司机视线不好,而来中间放的信号灯占去了本就不宽阔的录的位置,更易引起交通拥堵,有关领导可以现场巡查一下。建议尽快将安装好的信号灯通上电正式启用。

2.瑶琳路与津涞道交口:最近划线后,为双向为四车道,由瑶琳路往津涞道方向有两个车道,分别为左转出外环方向及右转往杨楼方向,但实际上本人多次观察,这个路口左转的车辆远远多于右转车辆,并且由于相对津涞道,瑶琳路也不是主干道,左转灯时间较短,导致很多车辆积压在仅有的一条左转车道引起拥堵,而此时右转车道却根本没有几辆车通过,建议可否考虑在保留原有左转车道的同时,将现有右转车道改为左转兼右转车道,以缓解左转车辆长期的交通压力。

以上为本人所看所想所感,忘有关领导在百忙之中予以回复。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西青区 回复时间:2019-08-30 11:39 是否超时:

尊敬的汪靖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并责成相关单位调查了解,待有结果将再次向您反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西青区委督查室

2019年8月30日


尊敬的汪靖网友:

您好!经查,瑶琳路与泰佳道交口目前采用临时信号灯。您反映的固定信号灯问题,经属地大队协调信号灯维修单位实地核实,该信号灯尚未安装齐全,正在建设当中,且该信号灯是由市政管网公司作为道路配套设施建设,因此正式完工和启用时间应由管网公司进行核处。同时您反映津涞道与瑶琳路交口瑶琳路车道问题,先期属地大队已协调道线施划单位,将该路口第二条车道增加左转箭头,目前已经施划完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咨询电话:公安分局27925811。

 

公安西青分局

2019年9月3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