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19-08-08 14:52:03

标题:请问团泊东区什么时候可以增加几条公交线路或者是地铁?还有住总项目现在是否不会再进行了?

在团泊东区买的期房,买完房子到现在一次都没有去过。

交通实在不便,打车也非常难打,我看以往反映此问题时,相关部门回复:考察大家私家车出行多,暂时没有公交出行计划。

那是因为公交地铁出行不便啊,而且团泊东区是否不会考虑没有买车家庭的出行情况呢?

另外当初说的规划的住总项目,小外现在是否都已经不会再建立了?迟迟没有动静,最近团泊东区房价暴跌,是否也是说明这些项目已经停止建设?

请相关部门领导回复下,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静海区 回复时间:2019-08-15 16:06 是否超时:

尊敬的“张先生”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内容已获悉。交通局经现场调研,目前,团泊东区公共出行线路主要有710路、156路公交及静海镇至团泊镇的农村客运班线。其中,156路公交途径团泊镇山深线并设立多处候车站点,基本满足团泊东区群众出行需求。因此暂无增加公交线路的规划,目前静海区正在以“村村通公交”工作为契机,大力推进公交一体化第3批收购改造工作。并根据各乡镇、行政村实际路况和群众出行需求,采取调、延、増的方式对我区农村公交线路做出科学、合理规划,静海至团泊镇农村客运班线也在规划范围内。您提出的静海区地铁规划及建设,是由市发改委等市级部门统筹协调,目前,静海区的地铁建设未能列入“十三五”期的建设任务,待“十四五”期,交通局将积极向市级部门争取,早日将静海区地铁纳入规划建设任务中,具体建设计划等事宜,请以市级部门所发布的公告信息为准。关于您反映的住总项目问题,团泊新城委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将调查结果告知于您,您对答复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交通局、团泊新城委

2019年8月15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