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19-07-29 09:50:01

标题: 津围公路大车太多,太堵,什么时候延长地铁到武清梅厂镇啊!

每天去市里上班,都要走津围公路,绕都绕不过去,从梅厂到北辰区华北集团地铁站区间,是超级堵,每天都会堵车,心塞,大车太多,还经常出现交通事故,希望领导重视这个问题,希望市里地铁能够延长到武清梅厂镇,哪怕武清区范围(津围公路段)也可以啊,上班,出行,去市里,超级不方便!

我也看了武清区委回复其他群众的信件,我几乎把武清反馈的都看完了,大多是已电话答复群众,这么回复有何意义,不够公开,既然给解决,就公开让公民看到解决办法,也有其他群众有同样的问题,都看不到处理结果,我这条,我要求公开回复,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怎么解决下,不是个人问题,我也浏览了北辰区的回复,回复的都很清楚,有理有据,希望领导改善武清处理公民诉求的回复方式,别又说电话答复群众,我们要求公开。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武清区 回复时间:2019-08-15 10:13 是否超时: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会同发改委进行了调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武清地处京津之间,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重大战略的加快推进,武清面临难得的历史性机遇。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是推进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的重要内容,将天津市区的地铁与北京轨道交通相连接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和推动的工作,目前在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已经启动市域轨道穿武清的前期论证和规划工作。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武清区委督查室

2019年8月15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