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郭* 提问时间:2019-07-11 13:47:34

标题:东丽华润橡树湾的民生问题

1、橡树湾这边近几年已经有很多入住,目前杨北公路的安全隐患非常大,大车非常多,对过路的居民造成很多安全隐患,尤其是老人和孩子,一直听说有规划大车改道,但是迟迟不见落实,请问是否会真的落实,何时落实?关乎附近居民出行安全!!每次过杨北公路都胆战心惊的。

2、孩子入学也是大问题,迟迟没有学校,孩子越来越多,可以学校一直不见动静,又听说计划先启动1所小学,2所幼儿园,资金原因无法动工,不想再听这样拖着的说法了,能不能给我们老百姓落实一下,什么时候能动工建设?能不能加快推进?另外,还想问一下,这1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规划在具体什么位置?

希望关注一下我们这群居民,生活息息相关,都是很重要的问题,不止止影响一个人,而是很多很多家庭!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19-07-18 09:56 是否超时: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立即责成我区有关部门查询此事,现得到回复如下:

东丽分局接转办单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警支队调查并解决。后民警通过电话将我分局工作通报反映人,其表示满意。

华润橡树湾小区,小学划片为华新小学,中学划片为华新中学。华明东区共规划7所教育设施,包含1所中学、2所小学、4所幼儿园。由于该区域开发时教育设施未随地块一并出让,造成教育设施未与住宅同步建设。按区领导有关工作要求,计划先期启动1所小学、2所幼儿园建设。由于该地块控规批复时间早,不满足现行部分规范及用地标准,经我委多次协调,已和规划设计单位、区规自局就调整方案意见达成初步统一,设计方案也已完成。目前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教育设施暂时无法启动建设。为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问题,我委已将项目上报区政府,并已向建设单位进行了3次项目推介,正在与各建设单位对接合作细节,力争多渠道落实建设资金,早日具备建设条件。

两所幼儿园位于弘愿道北侧,近大唐印象及华润橡树湾小区;小学位于弘贯东道南侧,临近荣达路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东丽区

2019年7月18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