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为坐车只能“寒天苦等 酷暑久候”?市道路运输局:缩短发车间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影 编辑:刘影 2019-07-11 22:34:12

内容提要:针对记者采访短片中,公交车司机一问三不知的情况,市公交集团运营业务部部长吴卓对此表示歉意,“做为一个服务行业,一个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这种回答和态度肯定是不正确的。满足老百姓出行需求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津云新闻讯:904路公交车从南开区雅士道公交站开往天津西站,全程21.8公里。7月3日早上8:59,记者在德才里公交站看到一辆904路公交车进站,可直到9:50,第二辆904路公交才到达。上车后,记者询问公交车司机发车间隔,可司机却称“我不知道,我刚来,这事不归我管”。到达终点站雅士道公交站后,记者再一次询问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904路一直都是这样的运营状态,“四五十分钟都属于正常现象”“这个状况目前改善不了”。

  针对记者采访短片中,公交车司机一问三不知的情况,市公交集团运营业务部部长吴卓对此表示歉意,“做为一个服务行业,一个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这种回答和态度肯定是不正确的。满足老百姓出行需求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寒天苦等,酷暑久候,面对公交乘客遇到的尴尬状况,市道路运输局公共汽车管理处处长张迺元承认,目前部分公交车运营的间隔时间和老百姓的需求确实存在明显差距。“为减少乘客候车时间,我们已经结合成本规制制定了缩小发车间隔的方案,将日客流量大于15000人的路线,发车间隔控制在5到10分钟内,确保公交车的发车频次与老百姓的乘车需求精细结合。”(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